仓鼠味的荞麦面

【樱井翔生贺24h/18h/吉鸣】教えてあげる・续(慎)

关键词:宠物+告白

慎!慎!慎!!!重要事情说三次

第一次参加庆生活动还有点点小激动www

点进来请一定做足心理准备,低俗下品还不甜
其他相关词:微sm/囚O/狗尾巴
请相信我对吉本荒野和鸣海凉介都是有爱的,真的。
前篇可以在首页找到

============================


点我看宠物校长



END.







*以下为碎碎念

谁能想到去年写的生贺今年又写了续呢www

其实一开始的画面是粉粉嫩嫩,像是冒着恋爱酸臭味的关键词,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所以这里要替我这个听到宠物黄色废料就井喷的脑子道歉🙇🏻‍♀️
写的途中有在考虑会不会太过分,但是温柔一点的话又会和我想象中的吉本老师有所差异。吉鸣两人一开始就是双箭头,但吉本老师背负的太多,如果承认和校长的恋爱他害怕自己从此不能对自己狠心,毕竟以前还是田子的时候就是因为太软弱才引起后来的事。吉本老师一边想要抓住「鸣海凉介」这个希望,一边又想要校长早点认清现实,所以才这么做。后面衣柜那里,吉本老师是希望校长先生推开门阻止他们,可是校长没有这么做,所以他才决定狠下心告诉校长叫他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这么长,总之最终结论:吉本荒野是个狼火。
以上w

最后祝小翔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日子也能一直开心❤️ 也辛苦所有老师为小翔庆生啦啦啦!!

感谢阅读♪
下一位老师  @汐♪( ॑꒳ ॑ ) 

评论(1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Ärtenis

一只深陷A团坑无法自拔的红担
吃翔受,山S水仙AS和JS
目标是高产(不可能)
有机会会写一点AS和JS

SA已弃坑

子博密码-樱井翔罗马音缩写大写(2)生日(6)第一期由翔くん主持的nz(6)共14码

(欢迎来找我聊天)

© 仓鼠味的荞麦面 | Powered by LOFTER